瑞尔无痛显微根管治疗 南昌瑞尔口腔-欧式标准品质牙科
  • 全国连锁:南昌红谷滩旗舰店 门诊时间:8:30-21:00(全年无休)

一般情况下,这几种疼痛的多由龋齿进一步发展或外伤导致牙髓暴露引起牙髓炎所致,常见的牙髓疾病有牙髓炎、根尖周炎、牙髓坏死等。

牙髓疾病的炎症在牙髓腔,任何药物都不可能彻底治疗牙髓疾病,这是由于供应牙根的血液没有身体其他器官丰富,因此药物难以通过血液循环达到炎症所在部位,无法完成消炎任务。

只有通过根管治疗,才能消除您牙疼的困扰,还可力保患牙,避免拔除!

根管治疗是针对牙齿、牙髓、根尖病变的一个治疗过程。根管治疗术是通过清除根管内的坏死物质,进行适当的消毒,充填根管,以去除根管内容物对根尖周围组织的不良刺激,防止发生根尖周病变或促进根尖周病变愈合的一种治疗方法。

临床报告显示,根管治疗的成功率高达90%以上,是目前保存病牙较好的治疗方法,也是残根、残冠能选择的治疗方法,可谓是一项“救牙工程”。

瑞尔欧式显微根管治疗是牙髓病和根尖周病目前比较好的治疗方法之一,是在显微镜下针对牙齿、牙髓、根尖病变进行根管治疗的一个过程,通过微创手术和去除根管内的大部分感染物,并通过充填根管、封闭冠部,防止发生根尖周病变或促进已经发生的根尖周病变的愈合。

填充材料:

高分子无毒聚合体等糊剂类填充材料; 航天科技,特殊定制弹性材料。

项目优点:

更安全:显微技术,特殊根管挫设计,独特高分子材料,避免根管锉在管内折断的危险;更快速:新仪器、新设备、新技术,治疗更快速,缩短治疗时间;微创微痛:反向锥度设计加强了治疗的安全性及微痛性;更持久:使用高分子航天材料,可使根尖填充致密,根管系统完美封闭,效果更持久;配合烤瓷牙技术,治疗+美牙一步到位。

填充材料:

牙胶尖、银尖、塑料尖等固体填充材料。

项目优点:

费用较低,较经济传统填充材料,难以将根管完整填充,配合根管糊剂使用,可确保根管封闭紧密;可较好治疗牙髓炎,遏制牙痛;手术时间短,无需住院。

项目缺点:

无定位功能,祛除龋坏组织全凭医生经验,容易出现穿孔等不安全隐患。

根管治疗虽是小手术,但仍需谨慎选择权威正规牙科医院。避免杀错神经、遗漏坏死组织带来的二次伤害治疗。

• 超高分辨率和三维成像技术使细微根管以2—30倍的放大效果呈现在医生视野中,操作起来损伤极小,具备杜绝病菌感染等优势。

• 热牙胶具有流动性能像液体一样流入需充填位置后再凝固,相比冷牙胶使充填更密合。

• 较准的测量根管长度,实时显示避免预备充填不到位或过度充填。

• 可对患牙齿进行特写拍摄,获取患牙详细信息。

根管治疗的每一个细节问题,都对根管治疗的成败与否起着极为关键的作用,专家提醒患者朋友,根管治疗要求医院拥有前沿的设备、医师丰富的临床经验。做好全方位准备工作,能有效预防根管治疗并发症的发生。

董克文

● 瑞尔口腔中方院长
● 国内资深颌学专家
● 旅美口腔种植学者
● 中华口腔医学会会员

● 牙齿种植、● 牙周治疗、● 牙齿矫正

专家简介 EXPERT INTRODUCTION

董克文医生在口腔中心期间得到著名根管治疗学专家辛少群博士的亲自指点,完整理解根管治疗的最新理念,并掌握了根管治疗的操作技巧。2005年,赴北京参加牙周病最新诊疗与进展培训班,得到了当今中国牙周病学的鼻祖黄金芳教授的亲自聆训,在学习班全面扎实地完成了牙周专科的理论学习和操作训练,自2005年至今,已治疗数百例牙周病患者,取得了极佳的疗效。科班出身,拥有扎实的理论知识,在十几年的行医过程中积累了丰富的临床经验,在多个学科都能紧跟世界最尖端的技术和理念

谢先生 / 33岁

术前口述:患上牙髓炎十分痛苦,特别是夜里,剧烈疼痛,吃止疼药根本不管用,平日吃东西也不敢嚼,人都憔悴了。

术后感言:治疗的时候医生首先在牙齿上钻一个洞(打过麻药的情况),将炎性分泌物释放出来,效果立竿见影,马上就感觉牙齿不疼了。牙疼是病,得治!

• 根管治疗是不是就是将神经杀死?

根管治疗是清除已经坏死的牙神经,如果不及时清除,牙齿会持续恶化,直至无法保留只能拔出;而根管治疗不仅没有缩短牙齿的寿命,还能避免牙齿的过早脱落,最大限度的保存牙齿。

• 根管治疗几次可以完成?

根管治疗一般需要1-3次完成,主要根据病变情况决定,瑞尔口腔目前应用国际先进技术多数情况下可以一次完成治疗。

• 根管治疗会疼痛吗?

根管治疗过程中如果需要医生会加麻醉所以不会疼痛;根管治疗后一般3-5天患牙会有轻微不适,多数情况5天左右即可消失,极少数会出现较重疼痛。

• 根管治疗需要多少钱?

治疗费用主要与患者的病情有关,症状较轻,费用也会低一些,如果症状很严重的话,费用也会相对较高。因此,建议您如果出现牙齿病变问题,要及早的接受科学规范的治疗。

• 根管治疗后一定要做牙冠吗?

不一定的,一般根管治疗后要及时的封闭,根管治疗后进行补牙处理,建议术后进行冠修复,防止牙齿折裂,延长牙齿的寿命。

• 根管治疗后牙齿能用多少时间?

根管治疗的牙齿经过冠部完善的修复可以和正常牙一样长久使用,牙齿的使用寿命主要取决于牙周的健康状况,养成定期复查的习惯,有助于更好的保护牙齿。